close
 
以離職員工的身份再回公司幫忙協助新人    我是爛好人?!
一時心軟又拗不過總經理要求    答應了就得履行
四月就提出辭呈    離職日押到六月    現在六月了人還沒走..又要拗我到七月...唉....我自作自受嗎
因為這樣也延宕了我找新工作的時機.........
   
公司去年走了一批技術部人員    今年也陸續走了一批管理部人員....再來呢  業務部還是生產部
我想這個公司讓大家太失望了  對吧?!  我也是這波離職潮的一員     毅然決然選擇離開   這不是傳染病  是大家忍無可忍了!!!!
想當然一定被阿母罵臭頭    但好同事都走了  公司又令人失望   我留在那一點都不快樂.....
 
決定走了之後  接著要面臨的問題又更多了
老大不小的我  能作什麼呢.....
怎樣公司才是我要的  寧缺勿濫嗎  還是騎驢再找馬嗎   我還能再和它賭八年嗎
每個人都說現在景氣不好   老實說---我感受到了!!
現在要不是有老公在相挺    我想我一定急壞了也慌亂了 
先休息吧    養好身體再出發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希望下一個公司會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